愛ユキ的モモ

Team柊單字小日常7


Ghost 鬼

恐怖電影鑒賞大會才剛落幕,team柊的五位成員逐步回到各自的宿舍房內休息。

某房內的床鋪出現了莫名的抖動,睡在下鋪的大型犬也早已發現,將頭探向上鋪的粉毛室友。

戌峰:(卯川真的很害怕,這種時候只要唱首歌就不怕不怕啦~)

正當戌峰打算開口唱歌時,耳邊傳來緩慢的腳步聲。

戌峰:咦?

卯川:(抖抖抖) 喂喂喂喂喂戌峰,是……是不是有什麼奇怪的聲音啊?

戌峰:嗯,我也聽到了哦,kira~

卯川:那……那就不是我聽錯了。

戌峰:卯川會害怕嗎?

卯川:我……我一點也不害怕好嗎!

雖然嘴上說著不害怕,但不停發抖的身體卻早已出賣了他。

???:嗚~~嗚~~嗚~~

聲音似乎愈來愈近,感覺就像站在門外隨時會衝進來的感覺。

突然之間,房門被悄悄的打開了,一個稍微發著光的白色物體飄進了黑漆漆的房裡,而且朝著卯川的方向接近。

卯川:不……不要……不要過來……

???:嗚~~哇~~~~~~

卯川:啊~~~~~~~~~~~~~~

開燈聲

戌峰看見虎石和申渡站在門邊,一副想不透的表情,如果他們兩個在這裡,那麼這個鬼就是……

戌峰將床單拉開,果不其然看到辰己和辰己手上的手電筒。

辰己:嘿~戌峰難得這麼聰明,竟然看破了我的變裝。

戌峰:好奸詐哦~你們自己玩cosplay,怎麼沒找我玩呢?

申渡:卯川沒事吧?

辰己:他暈過去了。

虎石:到底是有多害怕啊?辰己,怎麼辦?

辰己:嗯……本來是想幫卯川克服恐懼的……好吧!明天的練習就准許卯川請假一天 (微笑)。

申渡&虎石:重點不是那個吧!

                                                            完

--------------------

卯川沒有成功克服恐懼
可能還被辰己嚇得更嚴重
可愛的辰己小調皮藉著幫卯川克服恐懼趁機欺負隊友這樣是不對的哦~

這篇申辰糧少   ← ← 根本就沒糧好嗎!!!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