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ユキ的モモ

Team柊單字小日常8


Honey 蜜糖/甜心

申辰篇

申渡:辰己,嘗嘗看我做的蜜糖鬆餅吧!

辰己:哇~鬆餅,榮吾真厲害。

申渡:還好啦~

辰己:那我就來試吃看看囉!

申渡:麻煩你了。

辰己:( 嚼嚼嚼 )

申渡:怎麼樣?

辰己:唔……好吃~

申渡:真的嗎?

辰己:嗯,榮吾也吃看看,來,啊~

申渡:唔……啊……啊~ ( 嚼嚼嚼 )

申渡:好吃……好幸福……

#開心的餵著鬆餅#
#紅著臉吃完鬆餅#

愁泉篇

空閒:( 放 )

虎石:唔……這是什麼?

空閒:鬆餅。

虎石:( 看也知道 )

空閒:我做的。

虎石:!!!!!

空閒:吃吃看。

虎石:唔…… ( 吞口水 )

空閒:需要我餵你嗎?

虎石:誒?

空閒:( 拿起鬆餅 ),My honey ,啊~

虎石:愁……愁,你沒事……唔!

空閒:( 塞進嘴裡 )

虎石:好……好吃。

#計劃得逞#
#害羞到暈倒#

--------小番外--------

卯川:( 大吼 ) 留點蜜糖鬆餅給我~

戌峰:快要被我吃完囉~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