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ユキ的モモ

【米代文】就決定是你了1


琉璃市,一個充滿水的水之國度。如此浪漫的小島,更是觀光客們經常遊覽的聖地。

美麗的地方就會有美麗的事物,美麗的事物當然就會有美麗的人。

而我,就是那個美麗的人。

我叫米可利,25歲,琉璃市的守護者,也是琉璃道館的館主,更是華麗大賽的頂尖人物,整個琉璃市,除了我師父以外,就只有我是最美麗的人了。

但我其實是個新任館主,在我升任之前,琉璃道館的館主一直是我的師父亞當,直到最近我才接任館主之職。

今天的我一如往常的走到海邊,把我親愛的神奇寶貝們都叫了出來,讓他們自由的玩耍。

『我親愛的美納斯,你今天還是一樣的美麗,其他寶貝們也都充滿活力呢!』

當我細心照料著我的美納斯時,耳邊傳來了其他寶貝們的聲音。

『怎麼回事?』

我走近看了看,驚見一名銀髮男子倒在沙灘上,不斷打來的海水使這名男子已有半身濕透,男子的身旁有一隻搖籃百合,正朝著我伊伊嗚嗚的叫著。

『天啊!你沒事吧?』

男子沒有回應,但我仍然可以看見男子那纖細的手指輕微顫抖著。

『沒辦法了,先把他帶回去好了。』

看著即將落下的夕陽,我收起神奇寶貝們,背著男子離開了海岸,當然沒忘記身後的搖籃百合。

--------------------

第一次寫米代
有點抖手
寫得少少的
不定期更文
希望你們喜歡

评论(3)

热度(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