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ユキ的モモ

【米代文】就決定是你了2


『這是……哪裡?』

床上的男子睜開雙眼,水藍色的世界瞬間出現在他眼前,身旁的搖籃百合開心的趴在男子身上磨蹭著。

『搖籃百合,這裡是哪裡?』

摸摸身旁的搖籃百合,男子問道,但只聽到搖籃百合伊伊嗚嗚的回答著。

當我走進房間時,看見床上的男子已經醒了,我也鬆了一口氣。

『太好了,你終於醒了。』

男子轉過頭來看著我,並且問著,

『這裡是哪裡?你是誰?』

我將剛煮好的粥放在桌上,拉了張椅子坐在他旁邊。

『我叫米可利,琉璃道館的館主,你倒在琉璃海灘,是我的神奇寶貝發現了你,然後我就把你背回來了,所以你現在在我家……』

簡單的向他說明了當時的情形,當然沒忘記稱讚一下他的搖籃百合。

只見男子愣愣的看著我,爾後問了一句,

『你是米可利?新任館主嗎?』

換我愣住了,看來他不是琉璃市的人。

『對,我是新任館主,你呢?從哪裡來?為什麼倒在琉璃海灘?』

只見他沈思了一下,然後緩緩開口說道。

『我叫……茲伏奇大吾。』

茲伏奇大吾?我聽過這個名字,得文製造股份有限公司的貴公子。

但我驚訝的不只是這個,他其實是……

『你是……芳緣的冠軍?』

大吾看了我一眼後,搔著頭傻笑著。

『對,我是芳緣的冠軍,但我不太喜歡別人叫我冠軍,感覺很有壓力。』

『那……芳緣的冠軍怎麼會在海上漂流?又是怎麼漂到琉璃市來的?』

『就說不要叫我冠軍了嘛!叫大吾就行了。』

看著他稍微有點發紅的臉,些許炸毛的語氣,還有手足無措的舉動,我竟覺得有點好笑,於是我也不顧形象的笑了出來。

『哈哈哈。』

『笑……笑什麼啦你。』

『跟你開玩笑的啦,然後呢?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

大吾摸著他的搖籃百合,眼神黯淡了下來,看來一定發生了什麼嚴重的事,於是我也沒急著問,等他情緒平復後再聽他怎麼說。

這時,大吾開口了。

『其實……兩天前……』

兩天前發生什麼事了嗎?

『我在綠嶺市的某個非常美麗的洞窟裡找石頭,結果洞穴坍方,我就連帶著碎石一起滾到海裡去了。』

『…………』

就這樣?

似乎不是什麼嚴重的事情呢!但還是有些問題想問清楚。

『那個……從綠嶺市坐船到琉璃市至少也要一天半的時間,你怎麼可能漂流個兩天就到琉璃市了?』

『啊,我墜入海裡之後搖籃百合就一直帶著我,可能是牠用了最快的速度把我送到琉璃市的。』

…………
為什麼不直接送回綠嶺市就好?

不過......真不虧是冠軍的神奇寶貝,速度竟然可以跟船一樣快,而且還不是水系神奇寶貝,看來牠已經接近神的等級了。

雖然很驚訝,但這種時候還是必須保持冷靜,總不能在冠軍面前出糗吧!

『那……石頭又是……』我繼續問著。

『就是這個。』

大吾從口袋裡拿出了一顆石頭,仔細一看,石頭的中間燃燒著火焰,紅黃色的光芒正強烈的綻放著。

『這是……火之石吧!』

原來他喜歡這種東西啊!

『是啊我的興趣就是搜集石頭我之前都在世界各地旅行去各地區的洞窟找石頭每一次都有所收獲呢還有我曾經有一次在合眾地區的洞窟找到雷之石哇那是我見過最美麗的雷之石還有還有哦…………』

…………

這個人講起話來沒完沒了啊!

『咳,總之,你先好好休息吧!』

『嗯,謝謝你,米可利先生。』

『叫我米可利就可以了,冠軍先生。』

『不是冠軍,是大吾啦!』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他炸毛的樣子,我就覺得有趣,茲伏奇大吾,或許可以好好認識一下這個人。

--------------------

又更文啦~
小學生文筆,請見諒
炸毛的大吾好可愛

评论

热度(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