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ユキ的モモ

【米代文】就決定是你了3


天已經黑了,天上掛滿著滿天星斗,屬於夜晚的靜謐這時悄悄來到,彷彿在訴說著這世界的和平。

琉璃市的夜晚也很美麗,凡是有水的地方,水中都散發著琉璃色的光芒,恰似許多琉璃珠在水中雀躍舞蹈。

我坐在門口,享受著白天感受不到的靜謐,師父早早就回房休息了,我卻遲遲無法入睡,理由很簡單,房裡躺著我們的冠軍先生。

『米可利。』

身後傳來一個男人的聲音,轉過身一看,原來是大吾。

『你醒了啊,冠軍先生。』

『就說是大吾了啊!』

又來了,真有趣,明明有張成熟的臉蛋,個性竟然像個孩子一樣。

『身體怎麼樣?還行吧?』

『嗯,托你的福,謝謝你。』

大吾笑著向我道謝,他的笑容淡淡的卻很美麗,不虧是大少爺。

『對了,你要坐船回綠嶺市嗎?』

『我有盔甲鳥可以送我回去,而且……』

『而且?』我疑惑的看著他。

『難得來到琉璃市,我也想在這裡好好的參觀一下再走。』

月光下,晚風徐徐,大吾銀白色的頭髮被月光照得閃閃發光,輕微上揚的唇角和星光般的眼睛,就像是一副畫似的。

沒有大少爺的驕傲,沒有有錢人的愛炫耀,卻無時無刻散發著冠軍該有的氣息。

冠軍大吾,或許真的很厲害也說不定。

……雖然這麼說過,但這句話隔天就被我打槍了。

--------------------

不定期更文
小學生文筆
不好看請見諒

评论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