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ユキ的モモ

Team柊單字小日常9


Interest 興趣

愁和/微微微微南條

虎石和泉有個不為人知的興趣,除了音樂跟撩妹以外,他還喜歡拍照,但並不是普通的自拍照還是風景照什麼的。

當某個人進入他視線中時,他就會拿起手機拍下一張,而照片中的男主角,正是他的青梅竹馬,空閒愁。

『啊~真是的,我自認是天下第一大帥哥,沒想到竟然還有人比我還帥,太不公平了。』

虎石和泉看著手機中的照片嘟嚷著。

『和泉……和泉……喂!回魂啊!』

北原廉喚著虎石,想把這位沈浸在自己美好世界室友給拉回來。

『哇!北……北原,你什麼時候回來的啊?』

『回來很久了,看什麼看得那麼認真啊?』

『你管我,看可愛的小貓咪不行嗎?』

『當然可以,但前提是手機裡的紫色頭真的要是可愛的小貓咪。』

虎石很驚訝,難道北原看到了?

『我說和泉,你是不是喜歡愁?』

『哪……哪有。』

『那你幹嘛偷拍啊?』

『我……我想培養個不同的興趣不行嗎?』

『培養興趣是不錯,但全部都拍同一個人不會膩啊?還是你想轉行當狗仔?』

『你怎麼知道我全部都拍他啊?』

『你問題很多欸!你那抽屜裡面放的照片多到都可以做成一本相簿了,有罪。』

抽屜?

『你開我抽屜啊?』

『跟你借個東西而已。』

『借什麼?』

『別問啊!你這個罪人。』

看著紅著臉的北原,虎石回想著抽屜裡的擺設,記得那個抽屜裡有筆記本、喉糖、愁的照片、還有一盒……套子。

虎石看著北原,嘴角大幅度上揚,原來前天北原沒回宿舍是這個原因,看來南條來借套子順便把人一起借走了。

『現在的重點是你,再不去告白的話幸福可是會離你而去的哦!』

虎石深思,自己對空閒的感情自己是最清楚的,絕對不是普通的青梅竹馬關係,雖然也有想過去告白,但還是很害怕被拒絕,所以才決定默默的在他身後拍照記錄下每一刻。

**********************************************

今天的虎石仍舊例行著拍照公事,只是這次就沒那麼幸運了,當空閒朝著虎石走來時,虎石就知道自己完蛋了。

『呦……呦,愁,今天沒打工啊?』

『聽說你最近培養了拍照的興趣,而且拍的都是我,是嗎?』

為什麼你會知道?一定是那個可惡的北原法官告訴你的,你知法犯法,有罪啊!

『聽說你喜歡我,是嗎?』

他連這個都跟你說啊?

『呃……呃我……那個……』

『為什麼不早點告訴我?』

怎麼可能告訴你啊!要是被拒絕的話我不就……

『喜歡你。』

『啊?』

『我說,我喜歡你。』

………真的假的?

『你不喜歡就算了。』

『我……我也……我也喜……喜歡你。』

激動與羞澀的情緒使得虎石的雙頰異常紅潤,空閒一手將虎石的臉捧起,另一手遮住虎石的雙眼,在遮住雙眼的同時,唇也輕輕覆上對方的。

而站在不遠處偷看的北原,正樂著拿著手機拍下這美好的一幕。

『嘻嘻,我是不是也該來培養一下拍照的興趣呢~』

--------------------

終於找到時間更文了
靈感缺缺啊~

评论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