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ユキ的モモ

Team柊單字小日常11


Kiss 親吻

我是卯川晶,今年1×歲,隸屬於Team柊,我的隊友都很好相處,有很溫柔很謹慎很風流很神經的人,這麼看起來自己應該算是隊裡最正常的人才是。

會這麼說的原因是因為前陣子所目睹的三宗案件,雖然是不同的五人 (或六人) ,也發生在不同的地點,但總歸一句,他們做了同樣的事情,而且目擊者還是同一個人,那個人就是我。

記得某天早上,我帶著我的好心情,想早些去舞房暖身練習。當我手握在門把上爾後剛開了個小縫時,我聽到了“碰”的一聲,像是有人跟地板接觸的聲音,而且是從舞房傳出來的。

我透過剛才打開的小縫窺探裡頭的情形,結果竟然看到了兒童不宜觀看的畫面,我們組的隊長和參謀長竟然搞在一起了,而且還呈現了參謀長在上隊長被壓在下的姿勢,更重要的是他們竟然在啾……啾……

事後才知道是場意外,好像是兩人在練習時距離沒有拉好撞到了對方,併併蹦蹦下就呈現出男上男下 (?) 的畫面。

好吧!就當成是今天的小驚慌吧!

但我今天的驚慌絕對不只這樣,當我練習完走在回宿舍的路上時,第二宗案件發生了,又是兩個男人在接吻,而其中一個竟然是自己的隊友虎石。

『愁……愁,你……好急。』

這種時候就要痛恨自己的耳朵怎麼那麼靈敏,一句含糊不清的話也能被我聽得一清二楚,重點是空閒聽到虎石的話後不但沒有停止,反而還更激烈。

這世界到底怎麼了?難道說讀男校的學生都喜歡和同性搞在一起嗎?而且還是不同team的!那沒有和男生搞在一起的我到底算不算是個正常的高中生啊?

我用手遮住雙眼,只露出一條小小的縫隙,然後放輕腳步,靜悄悄的逃離現場。

這是今天發生的第二宗親吻案件。

回到宿舍的我正開門準備進房間時,第三宗親吻案件發生了,這次竟然是在我的房間!!!

我有一個笨蛋室友戌峰,之所以會說他是笨蛋是因為他真的很笨講話不經大腦隨隨便便就唱起歌有時候還會把你拉起來跳舞生理時鐘超準時天還沒亮就爬起來唱歌跑得還超級快有時候還會不停的追著我跑神經還超大條總之就是一隻笨蛋大型犬就是了!!!

今天一如往常的做著蠢事,但已經蠢到我都懶得吐嘈了。

沒錯,戌峰的親吻對象就是………………棒。棒。糖。

看到這一幕後我默默的將門再次關上,然後去找那雪了。

我是卯川晶,今年1×歲,雙眼已在1×歲那一年被閃瞎,內心也在1×歲那一年學會如何嘆氣。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