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ユキ的モモ

Team柊單字小日常6


Frog 青蛙

辰己:怎麼辦?

暖陽下,池塘邊,一位名叫辰己的小公主站在那,他很苦惱,因為在不久之前,小公主最喜歡的球掉到池塘裡,本來想伸手撿起,無奈池塘有點深度,小公主沒辦法撿到球。

眼看球愈漂愈遠,已經漂到池塘的正中央,小公主抱膝哭了起來。

???:嘿,你怎麼了?

一個沉穩的聲音打斷了正在哭泣的辰己,辰己抬頭一看,什麼人也沒有。

辰己:是誰?

???:下面,下面啦!

辰己低頭一看,一隻綠色小青蛙在辰己的腳邊。

辰己:青蛙會說話?

???:我叫申渡榮吾,因為被一隻長得有點可愛的小惡魔(?)施了魔法,所以變成了青蛙,其實我是鄰國的騎士。

辰己:小惡魔?

申渡:就是長得有點可愛但是脾氣很暴燥講話很毒舌的粉紅毛惡魔。

------在此同時-----

卯川小惡魔:哈……哈啾~誰?誰在說我壞話?

---------------

辰己:你好可憐哦~讓我幫幫你吧!我叫辰己琉唯。

善良的辰己小公主決定要幫助申渡小青蛙,申渡小青蛙非常的感動,這麼多年了,終於有人肯幫助他了。

申渡:琉唯……真是好名字。只要親我一下,我就可以變回原本的樣子了。

辰己:親?啾啾嗎?可以啊~但是有條件哦!

申渡:條件?

辰己:只要你幫我撿池塘的那顆球我就幫你。

球?申渡回頭一看,果然在池塘中央有一顆黃色的球漂浮在那,申渡跳上一片名為戌峰誠士郎的浮萍,然後慢慢的漂到球的旁邊。

申渡:撿到球了。

申渡看著辰己,辰己露出開心的笑容,待辰己拿到球後,也用雙手將申渡小青蛙捧起,在小青蛙的嘴上輕吻了一下,小青蛙瞬間變回一位英俊的騎士。

申渡:辰己公主,真的非常感謝你,如果沒有你的幫忙,我現在可能還只是一隻青蛙。

辰己:有困難就要互相幫忙啊~呵呵。

申渡:呵呵呵~

兩人:呵呵呵呵~

公主和騎士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可喜可賀~

------小劇場------

小編:聽說虎石先生對這齣短劇有些許的意見,我們現在就邀請虎石先生出場聊聊有關這齣短劇的議題,讓我們歡迎虎石和泉先生。

虎石:哈囉~各位可愛的小貓咪們,我是虎石和泉。

小編:虎石先生看了這齣短劇後有什麼感想嗎?

虎石:有,而且很多。

小編:那就請虎石先生說說吧!

虎石:好的,首先……印象中公主身邊不是都有隨護嗎?這個公主也太自由了吧!他爸媽都不管的嗎?

虎石:還有,小公主抱膝哭了起來,難道青蛙都不會看到公主的小褲褲嗎?

虎石:再來,印象中變成青蛙的是鄰國王子才是,為什麼是騎士啊?

虎石:然後,把騎士變成青蛙的不是邪惡的壞女巫嗎?怎麼會是可愛的小惡魔啊?

虎石:還有還有,青蛙那麼小一隻,有辦法把球撿起來我也是醉了。

虎石:最後,最重要的一件事,辰己是公主,申渡是青蛙,卯川是小惡魔,就連戌峰都有當浮萍的戲份,為什麼我完全沒戲份啊?寫劇本的是誰?出來給我解釋清楚,今天不解釋清楚,明天我就拆他的臺,出來啊~

小編:(就因為你沒戲份所以才把你排在小劇場裡啊~) 好的,我們謝謝虎石先生強而有力的發言,今天的採訪就到此為止,我們下次見~(希望還有下次)

--------------------

我到底寫了什麼?
浮萍戌峰有點可愛###
啾啾也好可愛###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