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ユキ的モモ

【米代文】就決定是你了4


一大清早,就接到了一通領航員電話,電話另一頭的男人語氣急促,像發生什麼大事一樣。

『米可利,我是花月。』

『啊~花月先生啊!早上好。』

花月是豐緣地區的四天王之一,聽說以前曾經是流氓還是暴走族什麼的,自己也不是很清楚,只知道現在是個很厲害的人物就是了。

『現在不是問好的時候,你有沒有看到我們冠軍啊?』

『冠軍?』

我抬頭看了看那位被稱為冠軍的男人,他舉起手向我比了個大叉叉,然後又對著我雙手合十,用唇語說著 “拜託”,似乎是要我別把他在這裡的事情告訴花月。

『花月先生,我並沒有看見他哦!』

『這樣啊!那如果你有看到他,請一定要告訴我,拜拜。』

掛斷領航員後,大吾鬆了一口氣。

『太感謝你了,米可利。』

『哪裡,但是為什麼不想讓花月先生知道呢?』

『要是讓他知道我在這裡,一定又會來抓我回去工作。』大吾情緒激動的說著。

『工作?是指聯盟的工作嗎?』

『是啊!不過就是批個文件然後批個文件再批個文件而已嘛!這種無聊又沒意義沒創新的東西交給別人做就好了啊!幹嘛還要特地浪費我的時間啊?我可是很忙的好嗎!』

『你都在忙什麼?』

『當然是挖石頭啊!』大吾用著閃閃發亮的眼神看著我。

『………』虧我本來還覺得他很有冠軍風範,沒想到根本就像小孩子一樣愛玩,但卻又有著中老年人才有的興趣。

『大吾,你今年幾歲?』疑惑中無意的問出這句話,雖然曾經猜測過大吾的年紀,表面上看起來跟我差不多大,但也有可能比我年長或年幼。

『我20歲啊!』

『20歲?』竟然比我小五歲……

『嗯,怎麼了嗎?』

『你才20歲,為什麼像個老人一樣喜歡石頭這種一點也不美麗的東西啊?』

有錢人不是應該都比較閃閃發光又價值不斐的東西嗎?像是珠寶之類的……

『可能我老爸以前都拿石頭給我玩的關係吧,哈哈。』

哈什麼哈?所以你老爸是怪咖嗎?有錢人的腦子裡到底都在想些什麼?

『總……總之,不回去工作真的沒問題嗎?』要是讓花月知道我私藏逃犯,那我也不會有好下場的。

『沒問題的米可利,真有事情的話還有我罩你啊!』

大吾抬頭挺胸拍著胸脯向我保證,但他完全不曉得他就是害我陷入危險之中的人。

我無奈的揚起嘴角。算了,等真的被發現的時候再想辦法吧!

--------------------

不定期更文
寫得短短的
沒什麼靈感
唉唉唉唉~

评论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