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ユキ的モモ

【米代文】就決定是你了5


『大吾還沒好嗎?』

大吾住在我家到現在已經第三天了,雖然師父不反對 (反而還很歡迎),但對於自己私藏逃犯這件事情還是耿耿於懷。

『怎麼說都是大少爺,當然會想好好打扮一下,況且這是我家徒兒第一次拋開道館館主的身分去約會,穿這樣真的好嗎?』

『師……師父,你在說什麼啊?才不是去約會,只是……』

『只是?』

『只是帶他去參觀一下而已,而且我的穿著跟平常沒什麼不同啊!』

『在為師的眼裡就是約會,以參觀之名行約會之實,徒兒,幹的好啊!』

『………』

我已經不想再說什麼了,師父原來有這種奇怪的傾向?還是說我跟大吾平凡到不能再平凡的舉動在師父的眼裡都是那些……

無情的三條黑線劃至我美麗的臉上,我跟大吾才認識三天而已,師父怎麼就能想得那麼多?而且我們都是男的,男的跟男的……也很奇怪吧!

就在這時,樓梯間傳來了腳步聲。

『米可利,讓你久等了。』

回頭一看,大吾站在我身後,休閒T恤和牛仔褲穿在他身上意外的合身,還以為大少爺只適合穿西裝。

衣物是在琉璃市的服裝店買的,大吾說我沒品味,所以想要自己選,雖然很不爽但還是只能任由他自己選擇。

付帳是用刷卡的,真不虧是大少爺。

大吾坐到沙發上,這時才發現他還戴著無鏡片眼鏡和鴨舌帽。

『你為什麼要戴眼鏡和帽子啊?』

『變裝啊!要是被發現我在琉璃市,花月會來抓我的。』

『這樣啊……』會怕還翹班。

『倒是米可利,你怎麼穿成這樣啊?』

『怎樣?』我喝著熱紅茶等待著下文。

『難得的約會,你怎麼穿得像個暴露狂一樣啊?』

入口的紅茶瞬間噴出,坐在我對面的師父的臉也跟著遭殃。

『徒兒,形象,形象要顧。』師父拿紙巾擦著臉說。

『是,形象,形象。』

坐在一旁看著我和師父的大吾笑了起來。

『哈哈哈,你們真有趣,好啦,米可利,我們快走吧!』

『嗯,也好,那師父,我們出門囉~』

『路上小心,好好玩啊~』

我跟在大吾的身後慢悠悠的走出去,走出門口前彷彿看到師父的唇角上揚,然後對我說了句

“約會愉快”

--------------------

又寫了一篇

感覺有點文不對題

會想辦法走回正徒的

评论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